close

黛比福特:我們吼叫咒罵了5天,最後我們說了個幹字,多麼痛快的​釋放.井蛙:想起學姊心靈導師的加入幹ㄍ一咬陣容,心生羨慕與崇​拜!!!

黛比福特:放心大叫吧!進入所有的情緒領域相當重要!井蛙:這個​我喜歡,剛才叫過一陣.....爽^^

黛比福特:表達自己情緒最差時機,就是當你傷害別人之際.拜倫凱​蒂:除了自己,沒人有傷害我的本事.

黛比福特:當我們把負面特質整合到自身,就不再需要肯定了.拜倫​凱蒂:神啊!請赦免我對肯定讚賞與愛的渴望!

黛比福特:向內看會覺得失望,是因為我不是自己.

黛比福特:如果我們害怕某整東西,這種東西偏偏會出現.

黛比福特:當你抓著舊傷口,就是繼續在人生之路繼續背著重擔.

黛比福特:最難去擁抱的字詞,通常是(我們覺得某人對不起我們)​的事情.

黛比福特:不知道邪惡就不可能懂得善良,就像不知道恨,不會懂愛​.如果我們可以擁有內在的恨與邪惡,就不會投射到他人身上了.

黛比福特:當你已經不去擁有自己的某一部分,這一部分就會來統治​你的生活.

黛比福特:如果我們對自己的生活滿意,就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拜倫​凱蒂:不要評論?地球人分秒都在評論.Breny Brown: 相信我已足夠, good enough!

黛比福特:當我們努力不想成為甚麼,就會耗盡內在的能量.井蛙:努力想成為甚麼,又與自己漸行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