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就在你身邊2

兒子們和我,就像同一個模子打出來的.

他們會告訴我一些我可能尚未查覺的自己.

然後,我往內觀看自己,看看他們是否說對了,

到目前為止,他們從未說錯過.

關鍵在於我是否走得夠深,深到足以找出他的事實真相來.

我可以選擇往外看,攻擊他們,對他們的觀感嗤之以鼻,

企圖改變他們的想法,繼續自己的麻木不仁.

要不然,我也可以選擇往內看,尋找讓我得到自由的新真相.

一念之轉p79 

凱蒂的你可能是對的,與大師就在你身邊,

這兩個前提,造就了她如吸星大法般的攫取智慧,

也不和任何人事物為敵,開啟了無條件的愛的無限可能...

能有她千分萬分之一...已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