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控的美好1

這轉念作業能結束

我們自以為了解的世界,

幫我們開啟事實真相

---這始終真實之物....

它是何等真實,又何等美妙

,我為此深感慶幸.

我的人生也變得簡單得多,

我再也無須在心裡操控整個世界了,

我的孩子們和朋友們也同感慶幸.

一念之轉p77

比起原來枕頭下枕著左輪手槍,

凱蒂的轉變除了讓他親友同感慶幸.

凱蒂的發現轉念作業,讓舉世許多人包括井蛙,

此開啟發覺真相之路,得到許多前所未有的平安,同感慶幸!!!

凱蒂常打趣說,那這樣還需要上帝嗎,

就是在嘲笑我們想控制他人的那個想法.

昨晚蛙從床上坐起來,蛙嫂立刻問:要去哪裡?

(他希望那個時段蛙能陪他就好...)...

因為我只是要去噓噓,這讓我想起蛙老爸,

有次我們一起看電視,井蛙起身想小號,

他也是這樣問:要去哪裡?!!!

愛....有時候有那麼點關心過頭,有佔有的影子xd

養兒育女的人,不知道有沒有過這樣的想法,

家人孩子身上如果能像電器一樣,有個開關可以開開關關多好

....蛙想人人都有控制或遙控他人的潛意識吧!

然而人是最難控制也是最不願被控制的,這包含控制自己

...即使只有那麼幾秒幾分鐘無須控制任何事,

您都一定能得到喘息的無事一身輕,

凱蒂說:失控是美好的,享受它吧,

井蛙說:失控是美好的,發現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