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就在你身邊3在愛內被燒成灰燼.

愛是如此偉大,讓人死而無憾---死於自我,

在愛內被燒成灰燼.愛才是你們的真相,

你們都將再度回到它內,就是這麼簡單.所以,

我的兒子永遠是對的,我的女兒永遠是對的,

我的朋友們永遠是對的.我若意識不到它,

便會繼續受苦,如此而已.我是他們口中描訴的一切,

而且,我所設下的任何自我防衛都使我無法達到全面的了悟.

所以,甜心,讓我們來做反向思考吧....一念之轉p79

這對錯相當耐人尋味,凱蒂也說過:你要堅持你是對的,還是要得到自由

.........這句值得反覆體會與印證^^

基本上人人大腦都有幫助自我認定---我是對的的慣性.

為了要讓我們仰仗他,依賴他...大腦部很難承認自己是錯的,

因為這象徵著他的錯誤與無能,主要的是害怕失去掌控我們的權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