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觀進取
幾天沒寫日記
只因為沒時間
早上67點起來準備湯頭
營業時間改為無午休後
加上外賣較早開市
可以說從起床忙到睡覺
體力應是超支
不過精神一直處於高昂亢奮居多
因為我知道只要方向對了
距離不是問題
我只擔心
1客人對口味與價位的認同
2廣告效益
但目前兩種都樂觀發展中
只是腹地客戶只約34成
所以雖有客人重複上門
不過鮑魚龍蝦也會吃膩
累積客戶人數不夠多
業績呈現不穩定
因此今天收掉4張椅子
除了較寬敞
也看來比較熱鬧
本應致力於廣告拉客
不過成效似乎不高
心中暗想
或許應微調
以時間爭取空間
到底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有心堅持的人總是獲得最後勝利

老婆累倒
今午老婆說腳痛
我要他休息
他去看了醫生後
幾乎昏睡整天
我連表達關心的時間機會都沒有!!!
就降
我進了廚房
雖然湯頭是我研發
不過烹煮操刀都是老婆在做
今天臨時披掛上陣
難免生疏
有肉沒煮熟
也有少放材料的
真是對不起客人!!!
不過與James胖的
兩人研究改善廚房sop
收穫頗豐
因此不覺得太累
倒是更曾信心與成就感!!!

再接再厲
好友心輔學姊金嬌與同學秀楣來電
給我諸多鼓勵與肯定
並給了完整市調與有效建議
與我進行中的不謀而合
就是要調整菜單
因有人不吃牛又有人不吃蝦
因此計畫將超值牛奶鍋菜單變成
1牛奶牛
2牛奶豬
3牛奶蝦
4牛奶雙拼(牛+豬)
5牛奶海陸(蝦+牛+豬)
快12點了
明天少了老婆大將
還要更早起以免準備不及
祝大家心想事成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