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
我只擔心
1顧客對品質與價值觀認同
2廣告效益

禮拜三派報
禮拜4夾報
預期禮拜6會有廣告效益
結果今天中午只有3桌
還有一桌是女兒與友人!!!
居然比平日還糟!!!
與狗爬討論
他還是執著認為料太少
這點除了讓我無奈
也有些迷惑
1客99元超值鍋
例如牛奶湯頭包含大骨湯,牛奶,乳酪,鮮奶油就超過20元
2隻大白蝦大批進貨也要15元若到市場零買就要20元以上
厚片豬肉兩片要10元牛五花6元蔬菜5元
直接成本逼近60元
外賣外送還多一隻蝦
再加盒子包裝
再加外送人力
再加水電瓦斯
全然薄利多銷
客人只說湯好
對價值觀的認同似乎不如預期
令人迷惑
而狗爬再舉例說市調結果之一
客人點牛奶鮮蝦鍋
覺得只有蝦太單調
我又三條線
哪裡可以吃到99元有5隻大白蝦的!!!
加上客戶回流比預期低
我是有些傻眼一度有些無措
晚上與假日幫忙的阿凱聊過
他提議找個能言善道的在店口拉客
觸發我的靈感
因為曾經看過麥當勞員工背著咖啡機辦流動試吃
我也想如法泡製
因為有九成以上的客人肯定黑鐵湯好
我就來個店口與流動性的湯頭試喝與麵條試吃
覺得此招應比純發傳單更有效
心情再度亢奮充滿希望
加上一直想派員到路口列隊舉牌
兩項合併進行
符合擴大客群與腹地告知戰的的兵法
而今天與狗爬聊時
我告訴他
應對客戶做較多數客觀有效市調
以免突然懷疑自己喪失信心
應此明天要將第5區座位改為填問卷送隔日卷
堅持再戰必獲最後勝利
成功絕非偶然
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