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問題

我現在是準備升高一的學生
想要在新學校給人一個好印象
但是因為胖讓我有沒有自信心
看到別人不管穿制服或者便服都很好看
自己卻穿不出好看
很難過= =ˇ
所以請各位大大們幫忙
我現在身高156體重55
想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什麼減肥計畫可以符合我的
我理想體重是43
而我的手臂和下半身都很胖
有什麼運動是可以受這些部位呢
拜託不要太難 我做不來= =ˇ
PS我的午餐不能自己決定 ˇ ˇ所以不能吃減肥餐
還有請不要來打廣告
再麻煩各位大大一個問題
我現在
早午餐正常(午餐少吃澱粉類)
然後晚餐沒有再吃
飲料只喝零熱量的
請問這樣能有效減肥嗎??
煩請各位大大了
這兩個月的時間
我想變瘦呀!!! 

Easy解答

以你的體位要健康的瘦12公斤要3個月

沒有快速方法

如果有 為何有人會花無數鈔票去知名減肥中心?

除非你接受瘦的是水分肌肉與宿便

問題是宿便仍會重新堆積

長期脫水保證健康完蛋

瘦肌肉代謝降低很容易復胖

*早午餐正常(午餐少吃澱粉類)
然後晚餐沒有再吃
飲料只喝零熱量的

正常是個人主觀標準
只有透過熱量計算才知有無減肥效果

澱粉屬醣類是人體不可或缺熱量與營養來源.不可不吃.
但易過量堆積脂肪.控制量是很好方法.

晚餐沒有再吃 符合健康減重養生原理
但1不能挨餓2每天仍要均衡攝取六大營養
3長期來算女生整天熱量不宜低於1000卡男生1200卡

*晚餐完全不碰澱粉類(以豆腐代替白飯或麵)亦或者不吃
這樣一個月可以幾公斤呀??

還是要計算熱量才有答案
超出或低於代謝率每累積7700卡即增減1公斤

如果你已有過胖問題
學習熱量控制是唯一一輩子健康享瘦辦法
否則肥胖將與你終身為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