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一下 我今年18歲男性
在一家加油站工作 我上班時間是下午2點到晚上11點
長時間站說實在小腿應該會更粗吧(原本小腿就在粗了...)
1.小腿變粗該怎麼解決呢?~(不吃藥不抹藥)
還有我的吃飯時間是 下午5點 可以吃內容只有
2.牛肉麵 雞腿飯 礦肉飯 肉燥飯 我該選哪一個?(一定要選一個)
3.晚上回家11點多了~肚子會餓該怎辦~ ?
我一天都只有吃那兩餐
因為 我大概工作回家後都會先看電視到1點多在睡覺 到隔天中午12點多~ 起床也沒吃 就等到下午再吃....
應該也沒什麼時間運動...在加油站工作應該很消耗體力吧??
唉唉~ 該怎辦阿~
我是感覺每天這樣跑來跑去 不要去吃11點那個消夜應該是可以瘦的...問題是 很餓... 


Easy:

要有其他數據身高體重才能做減肥計畫

1.小腿變粗該怎麼解決呢?~
如果是因變肥.減肥即可


2.牛肉麵 雞腿飯 礦肉飯 肉燥飯 我該選哪一個
建議選牛肉麵湯喝一半牛肉減半
雞腿飯 雞皮別吃 肉與飯減半

3.晚上回家11點多了~肚子會餓該怎辦~
減肥最忌宵夜 早上代謝最佳
應改變生活習慣早上起來吃早餐午餐


應該也沒什麼時間運動...在加油站工作應該很消耗體力吧??

如果想減肥不會太累的話 多走動當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