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有便秘的問題了
小時候還因為有一星期沒有去大大
結果還發燒了 ==||
現在長大了,便秘的問題還是在,可是...也害我從小胖到大

我都23歲了,我真的不想再胖下去了,我的人生到現在
從來都沒有瘦過,之前去作健康檢查
發現身上也開始出現了一些毛病了
況且我家又是疾病的高危險群~~心臟病,中風,糖尿病...
什麼雜七雜八的都有....我媽也很擔心我的健康~~

有什麼好方法是可以改善我的便秘
還有可以順便減重的???
我要天然健康的方式,我不吃西藥,所以我從來沒有去看過減
肥的門診
請大家幫幫我吧~~ 


Easy:

改善便秘的方法
1多活動身體
2多喝水
3多吃蔬菜水果高纖食物

減肥方法
1多活動身體
2多喝水 2000至3000cc
3多吃蔬菜水果高纖食物
4少吃糖類高油脂食物

所以減肥也可以同時改善便秘 一舉兩得

家族是疾病的高危險群
如果你又是真的肥胖
學會良好健康飲食習慣
與常保快樂心境是首務

我是台灣健康減重協會合格諮詢師
http://www.wretch.cc/blog/cioyun/17342771
受過全方位專業減肥訓練
所以是有證書的減重教練

你的問題我可以幫你
有你的年齡性別身高體重
立即可以做出減重計畫
可在我不洛格上提問或點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