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題

想請問最近評價滿高的船井.我看麻衣代言的燃燒機.很心動.想要買!

請問如果我靠飲食跟運動來瘦身.又加上每天用船井燃燒機.

無聊看電視就用.那幫助大嗎?還有薇薇安代言的燃料菌有效嗎?

會不會只是排水排便而已.不知道啤酒酵母的效果好不好.

DHC有啤酒酵母錠.也滿心動的.

如果我靠飲食每天1000卡又加上30分運動.

每天喝每朝健康綠茶.又用船井燃燒機那效果好不好呢?

因為我的體質很難瘦.尤其是屁股.每天座辦公室座到很大.

請問月經來會增加體重嗎?每次來都感覺水腫!為什麼勒!

現在很多減肥食品.該怎麼慎選才好!幫幫我吧!



Easy解答

減肥是燃燒脂肪的化學變化

重點要你自己的身體動才能消耗熱量進而燃燒脂肪

所謂的被動式運動減肥產品

經常被害怕運動長出肌肉的女性鍾愛

其實女生長肌肉的睪酮素遠不及男性

要變成肌肉需要極大運動量!

減肥常識誤導民眾可見一般

而被動式運動減肥產品 不斷的推陳出新

聰明的您 應該會判斷以前的產品有沒有效

那最新的產品.......

我有朋友在電視購物販賣多年減肥產品

告訴我他們販賣的不是有效產品 而是販賣減肥的夢想...


減肥很簡單

就是拋棄常識與產品誤導

回到正途

1均衡飲食熱量控制 培養正確飲食習慣

2提高代謝 多活動身體進而運動

*飲食每天1000卡又加上30分運動.每天喝每朝健康綠茶*

1000卡ok要6大食物均衡攝取 減少醣類高熱量蛋白質油脂攝取

多吃低油烹調蔬菜與低糖類水果 每天喝水2至3000cc

有氧運動如快走慢跑舞蹈騎腳踏車游泳超過30分鐘即開始燃燒脂肪

建議每次延長到30分以上 若無時間 則減少次數 爭取30分以上燃脂效果

茶與咖啡(不加奶類醣類)有活化三酸甘油脂抑制脢功能有助減肥

一般綠茶茶包即有此效果 又便宜


*因為我的體質很難瘦.尤其是屁股*

減肥會先減去瘦體組織最後才是脂肪

所以要運動及補充低熱量蛋白質

屁股皮下脂肪最多 只要方法用對指日可待


*月經來會增加體重嗎?每次來都感覺水腫!為什麼勒!*

一般皆yes ! why? 因為上帝設計女性的原版就是如此!


*很多減肥食品.該怎麼慎選才好!*

沒有減肥食品 只有包裝成食品的減肥藥品

但有減肥輔助營養食品 低熱量 優質蛋白 全營養

是減肥初期 培養正確飲食習慣前的減肥安全健康好幫手

歡迎到我以下部落格吸收正確知識 也歡迎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