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會計師同學請教問題同時提出感激之意
(尋求快樂方法之掌握5訣竅 讓你快樂沒煩惱)
好同學提出法喜兩字讓我感到震撼
法喜大概是指看甚麼都傾向正面
而心情則是常處於開心狀態

Easy正在學習事事正向思考
不過對於個人要徹底改造的我
我覺得有些是可能要選擇學習接受
而不一定是擱置或忽視負向事物,行為

朋友曾提醒我是完美主義者
(可能承襲於母親的家教或要求或期待)
可能也正因如此
活了大半輩子50幾年ㄟ(應可再快樂些)
有次自我察覺若有所悟
哪可能所有好事都到我家
這麼簡單的道理卻花了50幾年才頓悟XD
當接受了好壞就像高低海浪相隨
心情有傾向處之泰然的轉變

今天整天都因追求心靈快樂調整行為,態度有所得而處於開心亢奮狀態
不過沒人可以笑或哭一整天
喜樂哀愁如影相隨組合起來成了我們的完整人生

多年前所讀印度靈修大師所反覆闡釋臣服兩字
至此略有所悟雲開見日

我可能準備好了
迎接將至的每一分鐘
放馬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