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回了我的email

我發覺我對他恭維我的言詞---冷感或漠視

但對於他太久才回信感到一絲不悅

他太久才回信...這是真的嗎?

這樣質疑時

我幾乎立刻想到

有些朋友來信我連看都不看就刪了

真相可能是

太久才回信似乎比不回信更接近尊重^^

 

而太久才回信也是我主觀的認定

對我而言或許也算事實

因此我以凱蒂教的加上那表示3個字

來尋覓想法背後的潛在信念

 

除了我的主觀認定他應該早點或立即回信

他太久才回信那表示...我要他和我一樣積極學習

 

我覺察這個我的要求

不禁苦笑

因為我知道每個對他人的要求

其實都有個潛在的對自己的反要求

 

這個信念讓我監視他

要他和我一樣積極學習

頭腦起勁得找他沒有和我一樣積極學習的證據

 

說真的醬很累很累!!!

而且凱蒂說:

當我的心跑取管別人的事

心不在自己家

哪能不感到孤獨!!!

 

他可以積極或消極的

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凱蒂說:

只要管好自己的事即可

容我先解決我的問題再來解決你的

這不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