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去面對

你(可能)就會去找朋友訴苦

誰是我們的朋友?

只有和我們意見一致的人

才能成為我們的朋友.

若有人反駁你的訴苦

你就必須說服他們相信你...

沒有你的故事你是誰P8

 

凱蒂將朋友剖析得很傳神貼切^^

其實朋友有兩種以上

一種是療癒型心疼你

一種是熱心型

想要帶你遠離痛苦

 

不過先解決心情再解決事情

所以這兩種朋友也可以是同一人

 

多年前我向好友訴說

我媽所帶給我的委屈

他竟說:

如果他是我媽,

他聽了會很難過...

這句話猶如當頭棒喝

我從忙於當個受害者

轉換頻道到

關心我媽的想法與初衷

這成了發現我媽愛我的關鍵臨門一腳

我永遠感恩好友淑珍

而另一個(敵人)

說他一點也不相信我有多愛我的長子

因為我連愛自己都不會

這也是當頭棒喝

開啟了我學習愛的動機與旅程

也感謝魯比這位成就佛!!!

 

也有朋友直言

我不顧活人顧死人

如果不是這句即時雨

我可能早就回蘇州賣鴨蛋了

 

凱蒂說:

大師就在你身邊

他們會不斷的告訴你

你還不願接受的真相

 

嚴格來說其實朋友只有一種

因為世界是我們的投射

但看如何詮釋解讀朋友的善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