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整修房屋
油漆的估價和我想要的不同
就進行第234次估價也同時比價與吸收一些專業知識

有趣的是
估價的人常會以自認為最好或最貴的模式推銷
而忽略了消費者真正想要的需求與預算
更有傾向白目型的
對消費端較便宜的選擇提出攻擊或說提醒

我的原則是
你若嫌我
我的錢就給別人賺
除非我犯賤xd
誰喜歡熱臉貼冷屁股

想起恨久前聽到的一個故事
有位律師因為家中需水電修繕
放著高級進口車不開
騎著破腳踏車找了三位水電工估價

最後選定一位
並對家人宣示:他選的這位光看臉就知道很老實
對我說故事的朋友,也就是律師的家人笑說:
其實是那位估的最便宜

律師以後相關水電都很放心的持續用這位水電工
並大力推荐給親友

律師親友有次合夥開店
冷氣工程就預計用這位水電工花200多萬
有位合夥人對此預算提出質疑
就請第二組人估價
結果完全一樣的東西估120萬!!!

真正是
1賺錢無人知
2第一筆交易要先賺到客人與客人的信任而非賺錢

Easy2010/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