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的願

每周2老婆會提早下班去買菜
今天回來為我買了這個涼枕
我很感動!!!對老婆說:
這和你買給我的珍珠龍魚一樣珍貴!!!

因為都代表
我願意滿足你的願望
你的快樂也是我的快樂

不知多久之前
我發現很多好孩子都有勉強自己的習慣
行將就木年齡的我發現
我願意是通往天堂的直達車

果東法師說:抱怨抱願
我很喜歡抱怨的被允許被廣納百川內
也相信抱願的願力宏遠

凱蒂說我們天天都在聽別人的答案
填寫轉念作業單可以聽聽自己的答案
而自己領悟出來的答案
經常才是對自己最有幫助的答案

所謂心悅誠服無怨無悔
所以在應別人的要求請求時
可以先問自己
我願意做的和其方式是什麼

例如老婆都要我倒茶
1划算所以我願意做
老婆洗衣燒飯顧家
我只倒茶偶爾拖地倒垃圾
還賺很大
2助人為快樂之本
外人都幫了何況是自己的老婆
3滿足對方的需求讓我覺得自己---
有用,體貼,...像個天使

幾十年前當汽車業務
我問組長用餐時間到人家家裡好嗎?
組長卻用問題回答我
就好像為自己出征裡的梅林法師
他問:他要買的車是要給誰開的?
我說:是買給他老婆開的.
他說:廢話!!!難道是買給你陳宗仁開的
(通常對我指名道姓的人或情況...都在生氣xd)
接著他說了我終生難忘的話---
業務就像滿足人們願望的天使
你不會相信天使滿足願望還被時間限制吧?

百年修得同船渡共枕眠
這個枕頭裡有老婆願與我願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