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3個月前吧,聽說吳宗憲要告別影藝圈.康康受訪說:對啊今天告別...過兩天復出,吳式幽默.

井蛙很喜歡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看他的節目常能輕鬆的會心微笑或開懷大笑,真正國寶是也!!!

其實邀大家告別演藝事業,是因為拜倫凱蒂-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這本書,

本書主旨告訴我們:一般人不斷的向外界尋求認同,因此刻意或不自覺的表現有禮貌,善良,注重儀表...

這些行為本無問題,但我們卻會不自覺的搜尋別人對自己這些表現的評價,尋求認同並樂(苦)此不疲.

因此凱蒂經典的祈禱文說:神啊!請赦免我對肯定,贊同與愛的渴望吧!阿們!

每個人的價值觀理念都多少不同,井蛙查覺自己想要所有的人認同,果真蠻蠢的xd其實不切實際^^

何況天下本無事,自己活得好就好,幹嘛為自己找一堆評審?而且有評審必有毒蛇xd

幾年前井蛙在讀書會就提出對自己的看法:覺得自己很虛偽,並深深的厭惡自己這樣!

也記得當時也提出:希望自己變得超有吸引力.現在終於了悟,這些都是向外尋求認同的作用.

今天搜尋我訊息其中一段一語道破:在不干擾、危害別人的情況下,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權利重視自己的需要,並且有義務滿足自己的需要,這是一種對自己完全負責的態度滿足自己和尊重別人是不相衝突的,因為唯有我們自己是滿足的、充滿能量的,才能夠將內心的關懷、尊重和愛分享出去

井蛙:自我滿足或說自我實現,最後也是唯一的評審就是自己,找到為自己而為的出發點,就如Breny Brown 研究所得:全心全意投入不知道結果的戀愛(或其他事),用最大勇氣承認自己的不完美!既然不完美,別人的認同有那麼重要嗎?^^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自我肯定,贊同與愛才是一切愛的基礎!

遊戲治療作者蓋瑞蘭爵斯說:我喜歡原來的我被完全接納所以 我將努力去欣賞每個孩子原本的面貌.井蛙:不如學習完全的接納自己,別人的認同掌聲就如同一場戲終如夢一場,向內尋求是真,何不從現在開始?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