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就是在下本人我
英文名字是頭腦簡單的意思
無名的口愛網友們與必看網誌很多
網友,網誌-讓我們歡度與充實每一分鐘

在此就依
身高體重 IQ AQ EQ性別年齡排名
ㄟ粉難這樣排
就來個喬太守亂點鴛鴦譜 (好像怪怪的)
ㄟ唐伯虎點秋香 (也不對我姓1不姓唐)
來個拋繡球 (我好像是男的)

廢話開場完畢
次序無關排名
伸卡球來了請接招!

_blank 1-專門悟....人子弟,
放射性兼全方向思考大師
無俚頭不足以詮釋這位
一天沒看到就睡不著的老輸
代表作:開口笑

2-貓來貓去的貓媽,能靜能動深不可測神秘人物
代表作:猜謎一此篇留言不可錯過精彩捧腹

3-大便-光看這個網名就知絕非凡人
以相機記錄人生,對每張相片詮釋堪稱一絕
代表作:同舟不共濟

4-狠角色,內外兼修,搞笑一流卻深藏智慧
代表作-你怕不怕?

5-周子和孔子同行,用相機寫人生
看到她蹲著的大頭貼很難不好奇
代表作-我不是甚麼好人

6-閱書無數才女型,文章對我們來說略顯深奧
是個很棒的進修砥礪去處
代表作-格友格友們必讀

7-肥男甩掉林志玲,請你跟我這樣瘦爆紅格主
堪稱減肥大全,是減重必修網誌
代表作-熱量控制才是王道

8-也是相機詮釋人生高手
代表作-藍白托蠻經典的相片

9-版主Easy的清醍醐-健康減重事業上上線
代表作-清醍醐獎勵之珍拉丁灣之旅

10-職場甘苦首頁人物,實至名歸
上班最佳調劑心情去處,但風大時要閃
代表作-我是學人精

11-魚兒魚兒往上游,力爭上游型小畫家
代表作-充實的閱讀日

12-131415 .....
精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