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路時段

為甚麼我尚未明心見性

師父:被我遮住

那摩師父你明心見性了嗎

師父:不只被我遮住也被你遮住

如果無你無我是否立刻明心見性

師父:如果無你如何知我?如果無我,(誰)明心見性?

井蛙:救命啊!超難解XD

摘錄自黑暗也是一種力量-

黃漢耀序:陰影與我執的相對性關係

完整

與神對話-唐納 沃許:

我必須探索自我,認識自我,然後再調合所有的正面與負面特質,成為宏偉的完整.

井蛙:好個宏偉的完整!令蛙讚嘆不已!!! 放棄完美 追求回到完整 !!!

負負得正

 與神對話-唐納 沃許:你的負面反應,是你最寶貴的資產.別人指責我的負面形為,實際上都有正面意涵.

井蛙:這句話實在太甜美了!!!有點像聞過則喜!

帶領我們走出黑暗的有好多這些原本極端負面的老鳥^^

拜倫凱蒂,哈克托勒,黛比福特......現在加上有時厭惡自己的唐納 沃許 xd

物極必反 物極必反 物極必反

井蛙現在所知唯一例外是進入你的感官世界-作者史丹利布拉克醫師^^

陰影

我們不想碰的,榮格稱之為陰影.

每個陰影的背後都有一個禮物,陰影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只有真心擁抱他,我們的生命才算完整.

當我們領略了這個道理,才會發現-原來黑暗也是一種力量.以上井蛙摘錄自-黛比 福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