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廣告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徵員
今天開始遠交近攻的腹地戰
定點發折價卷與掃街
並將發海報人員編號
檢視回流效果
果然立刻奏效
加上有三組捧場客人
業績第一次破萬
雖然兩餐都只是一陣旋風
客人幾乎同時來然後一起走
第二波段客人較少顯得後繼無力
不過以廣告第一天
及營業第7天
進展可謂神速
接下來要進行夾報
進攻辦公室與訂報住家
規劃宣傳車作腹地密集宣傳
等有加盟店進來再推電視廣告計劃

洗碗機
為了讓餐飲感覺精緻
杯子碗盤都用磁器
容易打破不說
洗碗人力可觀
今天裝好了熱水器與電源
明早安裝洗碗機
據說1分鐘可洗1籃約45個碗
同時會烘乾不必擦試也更衛生

留言板
沒幾天就滿載
拍照後擦掉部分
有趣的是會留言的平均年齡應未滿18







感恩
好友秀楣請客
人走了大半才想到拍照


我猜除了公司留守的都來了
因為還打包兩分
好友山貓第三次請客帶了五位朋友
今教學姐也介紹來了一桌客人
昨天心輔班同學文哲與淑英都舉家捧場
除了讓好友破費略有不安
心中滿是感念!!!!

超值
客人嚐牛奶鍋有小塊狀
笑說是用奶粉泡的
讓我有些失控
除了回答說是起司
要客人進一步品味
還說光奶粉可以泡出這種口味品質
我就將店關了跟著去拜師學藝再說
說完整晚不安
覺得自己服務程度退步
本該以客為尊
客人說的都是對的
事後回想應該態度誠懇簡單說明即可
不過回想自己大哥曾經警告
賣得便宜不如高價後回饋
例如超值鍋賣120
客人上門後再發下次消費21元折價卷
太便宜讓客人反而存疑
有限成本如何做出高品質?
其實我的設計就是牛肉麵的品質,陽春麵的價值
本著初衷
堅持咬牙奮鬥!!!

春夢
有廣告公司報價
A4DM12000張4000元
說好今天來拍照不僅沒出現
到了晚上卻連電話也不回
我頓悟這是貍貓換太子之計
以低報價近場探知客戶廣告預算
若非肥羊就放棄
狗爬聽了說
應該不會這樣
我說那你是安慰我還是否定我
狗爬補充說
他的意思是人家應該不會在背後偷笑我
也罷!
套句老爸說的社會都是用騙的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或許是我疑心病過重XD
反正轉正面思考就是
晚上約了另組廣告公司
談過暗自決定還是用原來的設計公司(印召站)
起碼有精心拍照精緻可期

提昇
外場實習組長Zoe間天安排有人輪值9點半下班幫忙打烊


內場James胖的(其實身材標準)晚上將廚房收拾好才下班



我覺得員工對品質的要求甚至超過我
自動的執行力有讓我刮目相看
光從這點就可預知我們的企業將來有無限可能



死忠
清溪國中2年級的可愛小女生
今天第7度捧場
我店也扣除公休開第7天而已
除了敬佩她吃不膩
也心存感激五體投地
若有伯樂應不過如此!!!!!

驚魂
因為明天要進洗碗機
老婆移貨架要空出位置傷了腰
開店以來
老婆清晨即起忙到半夜
本就讓我擔心
明天開店事次之
帶老婆看醫生先

留影服務
拍了另組客人照片
貼上本格熱鬧場面



店貌
技術不佳
不過還是拍了幾張









老媽的水晶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