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廚就是Easy在下我本輪(male)業餘減肥諮詢師
除了是黑鐵幕後黑手負責全盤策劃執行
最核心的應該是湯頭的戮力研發了!!
(照片中美女是Easy心輔班學姐也是心靈導師)

家族成員有加總20年以上的經營餐飲經驗.不過多是請廚師操刀
此次親上火線投入研發可說辛酸血淚與興奮雀躍匯集一鍋鍋湯頭
一切的一切讓結果成為
湯頭自己會說話:::

約6年前
本來就要在桃園開第一家迴轉火鍋
因此吃過北區無數火鍋店
因為大家都說火鍋首要注重湯頭
奇怪的是除了桃園的鐵木真麻辣鴛鴦鍋
我吃不出哪家湯頭會讓人食指大動的

2008年12月中旬左右
上完每周5的心輔成長營課程
幾個死黨在金嬌學姊的帶路下到了
桃園市中正路慈文國中斜對面的上野日本料理

而我們吃的是中午198加1成的輕食火鍋(現已調整為298加1成)
令人驚艷的是湯頭!!! 原來火鍋湯頭真可以這麼好喝!!!

根據多年經商的嗅覺,我聞到了強烈商機
於焉展開人生最後一戰!!!
研發過程安排學藝,到楊桃烹飪學校

 學李德強老師的火鍋專修班



Easy的小火鍋與沾醬學習照片 

李德全老師的頂級麻辣火鍋



Easy的頂級麻辣火鍋課程 照片


觀察到了嗎?




兩位老師是親兄弟XD

雖然我沒全盤用老師的配方
在此感謝兩位老師教我實戰廚藝和不少的餐飲觀念與細節
例如不敢給自己孩子吃的絕對不賣!!!
除了拍照我還全程錄音以便學而時習,讀書有這麼用現在就不用臨老賣火鍋了XD

記得師大附中吳學長曾說:
要賣牛肉麵別光問你的親友
也別問經營之神了
首要請教的對象就是賣了50年牛肉麵的老王
也就是要請教實務專家啦
而且要永遠物超所值
牛肉麵的品質陽春麵的價格

理所當然的到了北部聞名的鍋媽媽牛奶鍋嚐鮮取經


與陳老闆通了幾次電話 可惜未得一見

再來發揮知識就是力量精神翻遍相關食譜
同時發揮蜘蛛人精神 知識加與網路 都是我的技藝良師
當然效法神農嚐百草是最重要的
畢竟理論敵不過實務
幾個月的時間嚐了幾百鍋自煮火鍋

避免主觀加上三人行必有吾師
也有近百位親友嚐過我的初試啼聲
終於
比起上野鍋媽媽可說各有千秋

以牛奶鍋來說
因為我有另加起司等
所以比較濃厚

獲得肯定原因再簡單不過
用心鑽研加上真材實料
先不計成本的必然結果

最經典的評語仍是原來湯頭可以如此美味

喝到滿滿的幸福感覺!

聞名不如見面
味噌 麻辣 昆布 牛奶 巧達 盡皆有別於市
竭誠歡迎各家美食饕客蒞臨印證指導

個人點220元價位以上火鍋
憑廣文停車場票根補助2小時60元停車費

廣文停車場:
桃園國小前與成功路平行
火車站往大廟方向過成功路第一條巷子左轉

地圖上標示B即為本店
電話:03-3346779

園市成功路1段13號二樓
中正路從火車站往大廟方向
遇成功路右轉在右側過光南大批發第三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