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個禮拜心輔成長營,

 

這禮拜我想應該要開始做記錄,

 

本周的主題是

 

發表上周所寫下的別人對自己的正面負面的評價

 

課程中印象比較深刻的,

 

我聽到善待自己,覺得特別有趣,

 

因為我曾經聽說:若是不懂得愛自己,那就等於沒有愛別人的能力。

 

因此我請教善待自己的方法?

 

 

就是對自己很好啊,比如說做了一點點事情,就會對自己說:

 

我這麼那麼可憐!

 

比如說托完地擦過桌子,就會花個3,000塊去做SPA!

 

哈哈哈

 

 

思考過後我覺得這樣做其實是很有道理的!

 

因為善待自己等於對自己寬鬆

 

同時對別人也就不會那麼嚴格

 

這樣整個磁場是比較輕鬆的

 

大家都比較快樂!

 

 

也有人覺得自己慢半拍,比較不積極!

 

我自己是快半拍,甚至快一拍是我的缺點也是優點!

 

我倒希望自己能減慢半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