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問題出在詮釋

 

已經一個星期了

井蛙仍在轉007埋怨癌末媽媽的事件!!!

 

他埋怨癌末的媽媽這是真的嗎?

是真的!他說媽媽想掌控一切!

 

他說媽媽想掌控一切這是埋怨嗎?

他有親口說他(埋怨)媽媽嗎?

.....

我寫line告訴他

我無法認同他在這個節骨眼埋怨他媽媽

他回信說:他也知道不該埋怨,可是...

 

轉念因此又卡了一天

但凱蒂說:痛苦必來自於毫不真實的想法

井蛙不甘放棄...試圖用改變詮釋來繼續挑戰...

 

他(抱怨)媽媽想掌控一切?

這似乎也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那什麼才是謊言呢?....

...他(不應該)抱怨媽媽想掌控一切???

 

賓果!!!

這才的確是造成我不舒服的想法!!!

至於另一個凱蒂教的辦法加上那表示3個字...

那表示他媽不愛他???那是他待解的功課!

 

他(不應該)抱怨媽媽想掌控一切是我的忘想,

真相是他抱怨媽媽想掌控一切!!!

 

為何說是妄想呢?

因為事實是他現在還做不到!

 

他抱怨媽媽想掌控一切是已經發生的事實

不管花多少力氣都無法改變

 

凱蒂說真相是(應該)發生而且已經發生

而不是我(想)的(不應該)發生

 

當執著的念頭鬆動後

心靈果然靈活起來

井蛙家的規矩不正是...

可以生氣,可以抱怨,無需勉強嗎^^

 

凱蒂說:

如果你說的是真理

就把他活出來!!!

 

當我感受他在抱怨時

卻渾然不覺我正在抱怨!!!

 

凱蒂說:

當你能做到時再來教我們^^

 

但我現在無法時時次次做到

這輩子也無法保證不會抱怨!!!

 

所以抱怨是等待我擁抱的陰影

抱怨是為了讓我發現不真實的想法

感謝!!!阿門^^

 

本次轉念再度印證凱蒂說的

沒有等待被寬恕的人

因為他沒有做錯

有錯也只是因為相信一個不真實的想法而已

只是身不由己...和我一模一樣^^

 

凱蒂:

當你發現他人的純潔無罪

才能看到自己的純潔無罪

感謝凱蒂,也感謝自己...厭倦痛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