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想知道真相嗎

所有的痛苦都肇始於你

也終結於你

一念之轉P393

 

凱蒂說:

痛苦是我的老師...

我不放下它們

我向他們請益

我向他們質疑

我把他們當常孩子共處

然後他們放下了我...

所有的痛苦都來至於一個不真實的(想法)

而且只是一個未經檢驗的想法而已...

當我相信了那個想法(這就是因)

結(果)我會如何反應?

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有什麼情緒,想要如何對待他人?

又是如何對待自己,讓自己處於何種情境?

 

當我相信那個讓我痛苦的想法

是充滿壓力?還是輕鬆?

 

跟著凱蒂的轉念作業

一步步的體會想法的因所帶來情緒與企圖的果

看穿因果

我們成了自己一直在等待的那位大師

我的痛苦之唯一終結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