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他今天對兒子說:不要把別人的手機拿回家玩

我說:你在教他不要隨便拿人家東西.

老婆解釋說:對方家長不讓他同學玩一個遊戲,因此要兒子帶回家幫他玩.醬不好.

我說:你在告訴兒子,他醬做不對,要他不要做自己,只要聽你的像你一樣就對了?

老婆說:我要告訴他的是,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了,不要多管別人的事....

停了半秒但似乎有一世紀那麼長,老婆若有所悟的喃喃自語---

我(老婆自己)正在管誰的事呢?...

井蛙會心立刻大力稱讚老婆的智慧,有學到凱蒂的精隨^^

 

拜倫凱蒂:對別人的忠告其實是對自己最好的忠告.只有我有活出我的信念的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