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王永慶先生全台最大耳朵代表積極聆聽
圖片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jw!vI2fsDyLGECVpWnzQA--/article?mid=16569

學同理心有條相當重要的積極聆聽

有天看康熙來了
主題票選最佳老公吧

寇乃勳給黃國倫的評語是
1會很有耐心的傾聽他的心事
2每天會進步一點
以上就是最佳或完美男人定義

原來我也是完美男人
哇哈哈
(小新模仿鋼彈超人ING)

我本是超級長舌男
什麼?
好啦!
現在還是XD

Easy小試身手見證

1
約10天前吧
聽完老婆傾訴娘家煩惱後
老婆突然口出狂言:
老公:我覺得好幸福
因為只有你肯好好聽我說話
說完我也覺得好輕鬆

Easy立刻有幾種反應
那诶價甘丹
僥倖僥倖
讚嘆傾聽威力

2
應朋友求助
傾聽幾次朋友前妻電話
電話那端有狂亂的委屈與憤怒交踏
我一滴水也很難潑進
只能回應:
你說得有道理
我了解
嗯嗯嗯
喔喔喔
幾次之後
朋友前妻竟說我很有智慧充滿慧根

挖勒
三條線之餘
仍是
那诶價甘丹
僥倖僥倖
讚嘆傾聽威力

3的經驗就留給您來發揮摟

Easy 2010/11/20
 後記
大約上禮拜
我老婆也積極聆聽我說話!!!!
2010/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