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輔班當班長
算是志工中的志工哈哈

上週五演練
大家扮演
ADULT成人
支持提昇個案心理兒童成份

我當個案
有同學肯定我
無私熱心班務

我的回答是
我不是為這個團體
我只是自己想做
而且做得很快樂

引起大家面面相噓
一陣錯愕

沒錯
如果我是為了得到肯定
若別人不給肯定要如何?

經常要從別人身上獲得的
不管是愛情,感謝,關懷,疼惜,肯定,...
別人本和我們一樣有給與不給的自由

我們也非有求必應不是嗎?

做自己覺得正確,喜歡,高興,...的事

就為這些只為自己而做
我們就從世俗的定義中脫身

不當-誠實,義氣,體貼,乖巧,熱心..這些名稱的奴隸
除非自己覺得為自己想做

想通了就能找到自己得到自由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