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餐廳出來走到我路邊停車的地方

有部車並排擋住我
我不能開出來
向他招手示意

上車一會兒他還不開走
我搖下車窗請他借過

又等了一會兒
竟然駕駛座的男生伸手打了旁邊的女生一掌

滿肚子火的我按了喇叭
換來惡狠狠的眼光與咒罵

我下車準備理論
就醬1個打3個不敵

肺被打破
呼吸就聽到肺部傳來嘩拉嘩的巨響
然後間歇式開始吐血

這是我一輩子自己離死神最接近的一刻

從敏盛醫院聽到要馬上開刀
有立即生命危險
前妻當機立斷將我轉長庚

在長庚急診室的病床上
醫師就緊急動刀從我乳下挖洞
插入兩條透明膠管
導出血胸與氣胸的血氣
我殺豬式的狂號抵抗
(記得聽說胸腔怕危險無法打太多麻藥)

事後前妻笑著說我喊那麼大聲
讓他在朋友面前很沒面子
.............

住了一夜病房
隔天又發高燒
又緊急進開刀房
加溫的手術床
只聽到小聲交談的房間
吸了幾口麻醉空氣吧
接著一段完全空白的生命

在加護病床醒過來


尿道

數不清身上插了幾支管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