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點迷戀每日參觀人次統計
我發覺不要登入時進入自己的無名
每點一篇文章,人次就加一

曾有一絲念頭

自己灌水

隨即放棄
因為滿足不了我的虛榮心
也說服不了我的自尊心

本來有強迫症
每開一次信箱
非把垃圾筒清空不可

這個毛病怕有10年已上了吧!
最近轉念想戒戒看
沒想到滿順利的
垃圾郵件已破百

也是一種數字不是嗎
暗自得意
而且不會歸零!!!

想想不對
好像一段時間後也會歸零!

走人走人
救我的垃圾信箱垃圾數字去也

回來了!還真快!(暗自得意)
(馬上又布滿烏雲加晴天霹靂)
垃圾信只能保留30天.......... ......................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本招抄自好友sky
http://www.wretch.cc/blog/sky2062002
請別告訴他!ok?

想到一招
把它變到收件夾

隨即斷念
那已經不是純垃圾信了嘛!
沮喪中.............

燈炮一亮!!!
發出sos.sos.sos.....
誰來救我!
Easy2008/03/22.15:1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