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從不相信任何的減肥產品,一直到因為朋友經營而捧場,
開始是因為朋友瘦了,連她老公也瘦了。然後朋友邀請我參加他們的年會,
現場有七八千人,1群人爭著上台,發表自己使用產品多久瘦了多少公斤,
還有很多人身上掛著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我想這若是1個騙局,
那真的需要1個很厲害的導演,還有1群很配合入戲的演員。
我選擇了相信產品,並開始認真搜尋與研究減肥的知識。
剛開始我選擇的就是保健減肥路線,因為我覺得自己還算是小胖,
也不是很怕死,應該說怕痛不怕死吧,所以我的動機是為了自己的健康,
還有孩子還小,身為家長個我也有義務為家人保持健康。
除了健康減重,還有1個很重要的動機,那就是賺錢,
在參加朋友的年會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有1個今年才26歲的直銷商,
他已經有5棟豪宅還有專門放自己底鞋子就1個房間,放衣服又另外1個房間,
而他是在18歲的時候當服務生,認識了她的上線,俱她說只是因為選對了產品。
不過我認為,這8年中間應該也包括很多他的流汗努力.
問題是我自己光是閑著也不只8年,所以我認為這是1個機會均等的事業。
還有她的小孩才兩歲大已經到過好多國家,這一點特別吸引我,
因為我一輩子幾乎都在當老闆,雖然不是沒有出國的錢,
但是若是公司招待那就大不相同,
我的同學以前在南陽喜美從業務員幹到主管,就只是拼業績就到過很多國家,
因此這點出國旅遊非常吸引我,我也想要公司招待能帶家人出國去玩。
就這樣1腳踏入健康減重事業!

2-因為我非常重視正確的知識與方法,在這63天當中,除了碰到兩次停滯期,可以說非常順利。
63天減了6.2公斤,我為了縮短停滯期而開始規律的運動,也可以說根據我研究有效的運動,
有效與持續是非常重要的一體兩面,因為思想引導妳前進,而一點一滴成功的累積,更是讓我持續的重要動力。

3-從一開始我就將健康減重的中心放在飲食習慣的改變,這一點和正確的認知關係密切,我搜尋衛生署的網站,發現1個很棒的測試飲食習慣的網頁:http://food.doh.gov.tw/Health_1_3.asp?idCategory=29
。Easy個人強烈建議,每位關心減重或是健康的朋友,都應該好好的利用,最好每個禮拜固定兩天上去做測試,這樣可以1步1步調整個人的飲食習慣,重點是終生受用!

4-Easy個人的飲食習慣改變有很多,舉例來說,我本來算是肉食動物,每餐可以說沒有肉就吃不飽,現在除了吃魚,其他肉類吃的很少,也真得不是那麼愛吃了.值得一提的是,我原來最愛吃的皮,現在一點也不吃,因為我學到調整想法,想一想還有非常多好吃的東西,何必單戀1枝花呢,
這1點想法對我有非常大的幫助。

5-還有各種調味醬都是都高熱量,我自創1個方法,就是調味醬用筷子或是叉子沾著吃,而不是用食物直接去沾調味醬,這樣可以大量地減低調味醬地使用,也不會覺得口味太輕淡。

結論:減肥和健康是一體的兩面,這個雖然大家都知道,但也有可能因為不胖因此就不注重健康,
或是已經胖了,但是心裏所想的就像台語所說的:寧願吃到死,卡贏死不吃。都應該有一天胖了病了,再來注重健康減重,似乎有點道理,但為什麼要失去健康呢,沒有了健康,其他一切都可能變得不再有意義,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