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後迷上無名
也染上強迫症
會不斷的重複看有無留言
來訪人次與今日每篇文章點閱率

真是閑到爆

以前還會回訪每個來我家的網誌
現在比較懶了
看到眼熟大頭貼才回訪
不知道到這樣算進步還是退步
XDXDXD

每天瀏覽訂閱網誌
我把它當享受與充電

偶爾也會將自己文章
和不錯的EMAIL,A起來轉貼部落格
然後加上連結寄給我的EMAIL收件受害群
XDXDXD

居然也有朋友問我為何好幾天沒收到我的MAIL
我還以為他要調侃我亂寄信,正感尷尬

他卻說
他還常轉寄給他的朋友
聽到這裡真是人生大起大落
XDXDXD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一舉數得何樂不為

況且也想嚐嚐常年掛在分頁首頁的滋味

原來名次是不知覺中永遠的枷鎖
自由追逐者Easy警戒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