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轉拜倫凱蒂愛與怨下集

跟著凱蒂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nUcBS77MY

做我的影片心得與轉念作業

 

我們都一樣,即使90歲仍像個大孩子?

仍常被內心5歲的小孩驅動,

小孩掌管的是情緒^^

 

當你回答問題時,你也正在發掘它?

誠實的回答問題,就是擷取內心偉大智慧的法門!!!

 

當我質疑我的想法,我無須放棄,只須放下?

對齁!!!一無所有才是我的歸宿,沒什麼是永久屬於我的...

...放下比放不放棄的問題,實際與重要許多!!!

 

讓真相自然呈現.你就能看見並得到自由?

嗯 允許先,自由第一!!!

 

你愛他嗎?你會順他的意嗎?不的話就不是愛?

哇!大哉問!高難度!難道予取予求嗎?

我願意朝捍衛他的自由意志上體驗與學習...

 

我不愛你,我只想要你要我想要的?

哈哈...這樣時似乎的確找不到愛---自愛^^

凱蒂說你要的正是我要的...所以我才在向他學習啊XD

 

自我或小我不會愛,它們只會要求?

嗯 看到要求就看到小我...背起來!!!

 

若他快樂你不就正在快樂嗎?這不就是我們想要的嗎?

...人性似乎要我快樂先...但他或我的快樂的確可能會建立快樂磁場...

 

難道愛是我要他去做出傷害我的事嗎?

...哈哈 或許這是要脅的手段,逼你愛我..xd

 

凱蒂:前夫仍無法傷害我,而我仍保持開放?

凱蒂的意思是不設防,不起防衛機轉,

期待找到前夫傷害他的證據...但一無所獲!!!

這樣的境界...只能說有待不斷學習與體驗與領悟!!!

 

當他愛別人時,我會支持,因為我愛他?

有點難!!!也有點難懂!!!

但若他只能愛的想法與現狀不符的話

與之對抗只會讓我遍體麟傷....

我若能允許的話,我可以得到喘息,感到自由一些...

當拿掉原有的角色時,我反而可以發現他讓人所愛之處...

愛的學問不小,當個好學生,繼續學習吧!!!

 

絕對沒問題, 我當備胎?

哈哈 凱蒂你想得美xd切不斷理還亂,還是放下吧xd

 

他很快樂.而我無需介入,而且我很自由?

是降沒錯^^ 埃弗勒優xd

 

我要他注意我?那你還未覺悟?

是啦!我要注意我的想法而不是他的想法,這才是道路^^

 

你要他注意你?為什麼?

想要被看見的天性吧!

但交雜著不想被看穿的矛盾^^

應該是搞錯方向

向外尋求肯定認同與愛吧!!!

 

沒有什麼比我愛你更偉大?

是嗎?...我覺得老婆比我偉大!!!

是我愛的啟蒙師與導師,

開冰箱看到我愛的優酪乳就是鐵證...如山xd

老婆是凱蒂愛是行動的傳人^^

 

我要男友對我忠貞?

我對兩任老婆加起來忠貞20年有了

雖然是由不忠貞開始!!!

所以...沒有功德???是的

沒有瑕不掩瑜這回事xd

犯錯就處罰一輩子xd

 

當他表現不好,你會不會想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有些事能說不能做,也有些事能做不能說!

我是連想都不會想的...好啦!!!是不敢想的完美男人xd

 

也許他也曾經企圖對你忠誠?

唉!!!前妻聽得進去就好了!!!

但他只能相信他感覺到的,哪怕毫不真實!!!

 

當我感覺到他對我不忠誠時,我會如何反應?

嗯 我需要同理心來感受前妻被背叛的處境...

...應該是過往雲煙,忠誠於當下即可!

 

 *攻擊是想表示無辜*?

攻擊時我將你貼上標籤,同時宣稱自己無辜?

是受害者模式的反撲?心生攻擊意念時值得提醒自己!

 

你所害怕的一切都會發生,因為你促成了它?

因為相信想法,不得不活出想法!!!

 

.......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