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警蒐證並柔性勸離民眾

井蛙留言:大家都進步了,感謝318

好奇的看了其他留言有...

 

何必管那麼多,機槍架起來,打死一個是一個,現在全球人口太多啦!

無法無天

大陸都直接開槍了

 

留言的這些人

應該是很守規矩的好孩子好人

但痛恨別人不守規矩

充滿憤努與仇恨的好人

心中是什麼滋味呢?

 

50幾年來這些滋味對我來說再熟悉也不過了

我曾痛恨遲到的人

直到我刻意遲到以體驗他們的心情

我發覺遲到未必好受

一罪不兩罰不忍苛責

 

而對於充滿憤努與仇恨的好人

我感到心疼與不捨卻愛莫能助

凱蒂說:當你發現無能為力時

那才是真正的謙卑

 

另一個留言卻讓我會心一笑

馬英九、白狼、江宜樺

一同坐直升機巡視各城市。

江宜樺說:

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個人一定很高興。

白狼說:

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

馬英九說:

為什麼不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不是更好。三人一起大笑~~~

這個時候…………

駕駛員喃喃自語地說:

如果我把你們3個都丟下去,可以讓兩千三百萬人都高興呢!

 

我轉貼了這個笑話後又把它刪了

因為我發現自己龜笑鱉無尾50步笑百步

 

開機關槍會死人

從直昇機丟人一樣會死人

 

前者讓我心痛心疼

後者卻讓我有復仇的快感

 

我因此接納了想開機關槍的同胞與自己

也印證了一個指頭指別人三個指頭指自己

無所不在的投射

 

因此我所排斥即我所需學習

情緒是最好的指標

那怕是微小難以察覺的情緒

都可能再提醒我

轉念作業的時刻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