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床上
老婆說:老公....老公...
井蛙笑說:幹嘛?.....聽起來好像有什麼企圖
老婆說:給我錢,給我很多很多錢...
井蛙笑說:這招也被你學去...你不是每次都說要給你很多很多愛嗎?
老婆:現在不要愛,我要錢.
蛙:喔...那就把愛通通收回來了喔...
老婆:..............
蛙:給你用不完的錢,你就會滿足了嗎?
老婆:.......可能會可能不會...
蛙心中os:麵包與愛情兼得的古老問題...一向粉難抉擇xd

可能是月暈效應,我們對於喜歡的人,怎麼做大多還是覺得可愛.對於我們不喜歡的人呢,不管她怎麼做.....我們都不以為然xd這就是扭曲思考的1永久化2全面化3個人化^^

井蛙因此發現不滿足也很可愛,事實上這個世界充滿滿滿的不滿(族)......

以前對別人無俚頭的對蛙說要對老婆好一點,即使我知道這只是別人的投射,孩子氣的蛙仍然會感到不舒服甚至忿忿不平,難道我對老婆還不夠好嗎?

現在我擴大對老婆不滿足的感到可愛,也發現到自己和他人的不滿足....一樣很可愛^^

女人永遠少雙鞋,老公永遠永遠不夠愛她,井蛙則永遠少了個鏡頭,還少了個全片幅單眼xd

有夢最美,還沒滿足就是美夢的未完進行式,對吧^^

剛才想到凱蒂的方法,如果我連需要滿足的想法都沒有時,我會是甚麼要的人....

依樣畫葫蘆,如果我連人不應該不滿足的想法都沒有時,我會是什麼樣的人....

您也來依樣畫葫蘆吧...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