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蹲馬桶時

想到開火鍋店時客人的刁難

不禁衝口而出真是澳客

但就在此時我的轉念作業自動啟動

他是澳客這是真的嗎

我能百分之百肯定嗎?

不能!!!事實是他來過不止一次,

不只是澳客也同時是恩客才對!!!

 

反向思考之一是

我是澳客這有沒可能一樣真實或更真實呢?

...我多年從事服務業...應該對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當我養成了比較不會堅持己見的新習慣

證據就有機會冒出來...

我曾經對某牛排館的服務員與經理都沒好臉色

我對推銷保險與理財商品的人員也一向沒好臉色...

 

果然如拜倫凱蒂所言

所有我稱之為敵人的其實通通是我自己.

 

當箭頭不在只指向別人時

終於放下的輕鬆感覺來臨.

 

拜倫凱蒂:我不放下念頭,我質疑他們,然後念頭放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