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銀行請教理財顧問有關資產配置
溝通了半天,可能因不熟悉,因而溝通不太順暢
事後一直坐在旁邊的理專
興致勃勃的持續和我溝通
並說了一段話:
理財顧問投資的部分比較強項
而且也有業績壓力
但是理專他個人對客戶的理財都比較保守,首重安全.
並強調其他有些理專心中只有業績
我聽了還給了一點個人有關顧問這個身分如何減輕壓力的建議

還來時回想頓悟
理專的意思是否是要尋求我的認同

想到認同就想到看過一部印象深刻的電影

有個小女生本來是鋼琴神童
母親也殷勤的培養陪伴並深以為榮

有天小女生鬧脾氣不願再練琴
母女就自此開始冷戰
而小女生也就再也沒有碰過琴

一直到小女生成人婚後再婚的前一天
母女在髮廊做頭髮閒聊
女兒突然休斯里底的對母親哭訴:
我發覺我一輩子都在尋求你的認同,
可是我感受不到你的一絲認同!為甚麼這麼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