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ㄟ一個禮拜前吧
(Easy閃避撲天蓋地而來的亂拳ing)

服務一流的小劉來偶家維修電腦
跑程式休息時我兩到陽台吞雲吐霧兼閒聊

我問小劉:胖子多半樂觀到底有何訣竅可否教我
90幾的小劉說:
碰到煩惱困擾他會想當下解決
沒法處理的就當廢棄物處理
隔天就不再去想

Easy暗自欽羨佩服
再請教如何能夠隔天不想

小劉說:誰會隔天去想?想虐待自己嗎?

Easy冷汗直流ing and
手指拖著家族遺傳大鼻子思考...
原來快樂的密笈就是當下處理(活在當下)
ps:
如何當下處理
見Easy之狂抓自己小辮子
(還沒動筆)

隔夜仇
隔夜愁
像Easy這種自已為很聰明的笨蛋
雙手握拳發重下偉大的未來宏願
隔夜的通殺XD...

想起專訪郭泓志
老外尊稱他的左手是神之左手

而郭的縮寫K U O意指
K(三振) you all
多麼豪邁近乎狂妄
不過...我喜歡
(模仿偶像周星馳ING)

而小郭動過時十幾二十次手術
不知哪天神之左手會被神收回
所以小郭每顆球都當最後一顆球(盡全力)在投
Easy讚嘆!
活在當下的最佳寫照

想起小時候物質較缺乏
最後一口必細細品嘗
心想最後一顆球也有細細品嘗的享受吧!

ps:
電腦工程師小劉
樂觀開朗
桃園市地區到府服務親切
最棒的是
價錢有致命吸引力
一試成主顧
0928130959
他可能不知道我英文名字
提陳宗仁他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