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日夜顛倒,
三餐都不正常,吃飯的時間都不固定,
又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身材不能太胖,必須要減肥,
想請問各位減肥專家達人,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是瘦下來呢??
我是晚上8點上班到早上六點下班,
我應該要在什麼時候吃東西呢?
或者有沒有食譜?
我是外食族的!!
(晚上12點過後只有7-11比較方便!!)
這樣是不是我早上下班之後睡前不能吃東西呢??
我的目標是5~10公斤,

我要的是可以針對"日夜顛倒"的人減肥的方法,
越詳細越好~~!!


因為晚上11點至清晨5點是人體睡眠排毒時間

日夜顛倒的朋友也因此代謝紊亂

上大夜班或夜生活者夜貓子類
應以起床與睡覺時間作為三餐定義依歸
即起床後為早餐,睡前5小時為晚餐,睡前當然就是宵夜啦

減肥就是燃燒吧熱量

消耗熱量大於攝取熱量就能減肥

不過顧及身體健康

應該均衡營養

並以不低於基礎代謝率為宜

每人基礎代謝率REE因身高體重年齡性別而有不同
女性REE = (10 × 體重) + (6.25 × 身高) - (5 × 年齡) - 161
男性REE = (10 × 體重) + (6.25 × 身高) - (5 × 年齡) + 5

3分鐘完成減肥計畫

 衛生署之外食熱量表

 榮總外食熱量表

7-11食物熱量表

依照衛生署公佈圖表
低熱量(隨便吃)中熱量(適量吃)高熱量(最好少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