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賀寶芙經過清醍醐

與上線的msn讓我從淡出到想退出

沒有對與錯 

上線說我淡出是對的 因為傳銷要快樂分享

言下之意和說我不適合作傳銷似乎只是委婉說法

如果上線同理我為何有時不能快樂分享 ...

不過現在不重要了

只覺無言 我想真心的建言應是珍貴的  事緩則圓 我會慢慢思索

旁線則給了我溫暖 與中肯的說法 我能接受部分的說法

也體會認同消費者要的是有效便宜安全

也了解消費者對專業的不耐

但思考過後仍比較想走自己的路

聽過一個故事 

有個美髮師剪個頭髮要價5000還要1年前預約

並只營業半年 因為另半年他要環遊世界 

吸收最新美髮觀念技術 並參觀各地美術博物館

所以他剪的每個頭都堪稱作品 沒有一個是一樣的

5000似乎不貴!

這和健康減重事業似乎扯不上關係

只有相同主題..專業..

正確健康減肥知識方法是賣不到錢的

卻是一輩子健康享瘦的唯一方法

也是我要推廣的目標

清醍醐奶昔代餐與養生液仍會是我推薦的好產品

還好我不需要這份收入吃飯

就把它當作我心裡諮商外的第二份半志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