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狗破壞的神器竟然是工研醋

P_20160915_101111.jpg

 

統計過我10個月大領養的公邊

一年多來總共重複破壞過家裡27種物件

圖片的木沙發就是他的傑作

用過不知多少方法

不知道他是否啃膩了

還是轉大人終於不再破壞

 

現在他兒子60天大的小邊接力

用破壞到處啃啃看的方式來探索世界

我發覺木器是狗的最愛

應該最有破孩的快感和成就感!

 

本來是為了小邊亂尿的問題拜估狗大神

神說一比四的工研醋加水噴灑並不擦乾

可防狗在同地點尿尿

我試了兩天發覺無效

一是味道會淡二是人走來走去拖鞋會擦掉味道

因此就在狗飯後睡醒遊戲後加碼

1234再噴一次希望有效

 

倒是我發覺噴灑時大狗小狗聞了都會打噴嚏

訕訕然主動走開遠離

 

因此小邊啃東西時

我就將他抱開然後噴灑在他剛啃的東西上

他回頭想繼續啃但還沒碰到東西就放棄離開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以前狗啃木沙發

我塗朝天辣椒水都沒用ㄟ!!!

 

成功就是複製成功的經驗

現在小邊啃到哪

我工研醋水就噴到哪

真正甭打甭罵

贏的感覺太棒了  哈哈哈

再啃就再噴

比狗多一次堅持就能是最後贏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狗破壞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