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轉p155 傷害停損點

任何人都無法傷害我,唯獨我有此本事.

幾年前將存貨託人銷售,如今他賣完拒不付款,只願退同類但故障貨品....
醬難免讓人對信任感到失望,感覺或多或少是種傷害
思考期間大腦幫我找了一生中諸多失信事件,這些累積的故事不曉得大腦是想幫忙還是幫倒忙!!!
我希望此事告一段落,也從中看到與負起自己的責任---就是不輕言諾,或一廂情願,結論就交給時間大神,讓心慢慢浮現答案....

雖然受傷的感覺經常難免!但沒有我的幫助,很難有人傷得了我,對自己慈悲的方式是設停損點,從事件中獲取教訓,當作繳學費.停止在自己的傷口灑鹽,設下停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