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本事?

你真的知道別人內心發生甚麼事嗎?

你從這個人臉部表情或身體語言

就能知道他真正的想法或感受嗎?

一念之轉p132

揭開通靈的神秘面紗

通靈或許就是以為自己知道並堅持沒錯

或對方應該不說也能知道或有解讀暗示的能力

所以通靈的元素就是胡亂臆測信以為真並樂此不疲.

其來源可能是攸關生死

因此寧可誤殺一百也不能放錯一個

這某種程度解釋了

猜測的準確度其實低得可憐

執著卻歷經千年仍掌握的大部分的世界...

有晚井蛙手機才響,老婆就說:女兒要你去載她.
我接了電話後很佩服的說:老婆你跟神一樣!!!
老婆說:當然啦!這個家有哪個人是我不了解的.
井蛙景仰的說:的確你比較會關心與注意家人......
但是你對自己就很不了解,然後開心的大笑xd
老婆立刻把遙控器搶走說:你笑我,電視不給你看了.
我說;我的電視我買的遙控器...不給我看?你是皇后嗎?(愛麗絲夢遊記的皇后---All the way is my way)
老婆說沒錯怎樣?.....

...有時女人會把讓她當成愛她的證據...這是打不倒的敵人與真相xd

其實我們的臆測準確率極低,但我們仍樂此不疲,因為人有相信自己或說欺騙自己的本能xd

關鍵在於情緒,即使猜對了情緒卻是糟的,那堅持我(猜得是對的)意義何在?

不知道3個字是最仁慈的,很多武斷的臆測都會將我們帶往我們不會想去的地方,不知道反而是回家的羅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