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妻分居前夕

我說:我不怪你不愛我,因為我也不愛我自己!

 

或許因此

長子往生後的那段時間,

每當我感到自己快崩潰或瘋掉.

就到處打電話尋求幫助或理解...

朋友接我電話有的接到跟著哭,

最後只剩一個我視為敵人的朋友...

當我哭訴著我有多愛我的長子,

卻再也沒有任何機會時...

果不其然敵人沒有附和我

而是冷冷地說他根本不相信-我有多愛我的孩子

因為我連最基本的愛自己都不會...

 

拜倫凱蒂說:

人常將事實真相當成一種侮辱

但我知道敵人這位大師

說出了我無法迴避的真相!!!

 

而有另一位朋友對我說:

我不顧活人只顧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