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世界的入口

我們的快樂無須仰賴孩子們(或他人)的改變,

我們甚至會發現,我們討厭的任何境遇,

竟然就是我們一直尋尋覓覓---

進入內心的入口.一念之轉p71 

昨天才和朋友聊到一句話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沒到過地獄哪能知到天堂的美好

如同黛比說的

不了解恨哪能了解愛

凱蒂則捉狹的說

噩夢底下藏著好東西

你真的很想要嗎?

蛙也很喜歡一句話:

所有發生的人事物,都是為我量身訂做,

不是對我發生而是為我發生,

都是為了成就我而來.

勢必也帶來一個禮物....多好^^

所有痛苦都是要教導我離苦得樂的偉大使者,

讓我此世就從輪迴中脫身,

離苦得樂離苦得樂離苦得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