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的天堂

 

葉子下垂了一星期的盆栽

驚喜的發現開始抬頭了

 

為什麼下垂?

我不知道!!!

以為可能缺水

澆了水幾天都沒效!!!

 

發現昨天老婆澆水

今天葉子...就復活了

難道老婆是...上帝?xd

 

凱蒂說:

我怎麼知道風該不該吹

又該往哪裡吹呢?

他就是一直在吹啊!!!

和風對抗不僅愚不可及

而且絕無勝算!!!

 

是的!!!

盡力就好

何不接受就好

何不直接享受就好^^

學習練習接納當下眼前的一切

接受眼前最原始的面貌!

 

多數人之所以走入迷途

並不是由於他的無知,

而是由於他自以為知.

 

當我不知道時

可能我正身處於天堂

卻渾然不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