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得其所

 

新生約100隻澳洲淡水龍蝦

瞬間暴斃...就剩4隻

 

生命的無常展現無遺

不知道聽誰說

死即出生的目的

托勒則說死前先死

 

凱蒂說:

不知道怎麼死嗎?

像睡著一樣

所有的我都消失了...

 

昨天老婆抱怨說

我只有娶他時去過越南...

我心裡浮現凱蒂說的:你真的很想要...

就說:那我死的時候埋在越南好不好?xd

老婆說好,那我什麼時候要死?

我說明天好不好

老婆說:越快越好xd

 

雖然明知是玩笑話

但心裡還是有絲毛毛的...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萬年

可得加緊學得更壞一點才行xd

 

...

或許可將你今天吃飽了吧

改成你今天死過了嗎xd

死鬼們...共勉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