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應該回應嗎

 

留言經常對方就只按個讚

有人對此現像打趣道

這代表朕看過了...xd

 

他留言後回應給他

他沒按讚也沒回應

那這位朕...現在又是什麼狀況呢xd

 

Line的總部不放棄留言是否已被閱讀的功能

我想它合乎人性的...期待心裡^^

 

以前我會對沒回應迷惑並感到生氣

但長久以來發現這是10人有9人會這樣的...臉書現像^^

因此我學會凱蒂的從他應該切入我應該模式...

 

他應該回應這是真的嗎?

不完全為真^^

 

當我相信他應該回應我會如何反應?

我等待---失落,我又等待---又失落

...我老想著刪除這樣的朋友xd

 

3-1我能找到一個放下這個想法的理由嗎?

畢竟我無法改變全世界xd

 

3-2我能找到一個毫不焦慮的保有這個想法的理由嗎?

不能!!!這個想法是一個折磨人...殺人不償命的玩意兒xd

 

4當我沒有這個想法時我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自在,自由,開心,風趣,寬大,完整無缺...的人^^

 

反向思考

1他不應該回應

他應該回應只是大腦企圖掌控我的老技倆

他不應該回應---因為上帝讓不回應發生

上帝的應該比我的應該....大xd

凱蒂說:真相不會等你允許.投票....^^

 

2我應該回應

我要不要回應他是我的自由

他要不要回應我也是他的自由

當沒有應該這兩個字....我們都自由了^^

我應該回應我對它應該回應的這個想法

提出質疑,用了解讓問題與心靈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