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想看

 

他們不看或不回應

我在line上面寫的心得

讓我感到失望然後轉變成生氣

憤而退出那個我建立的社群...

 

他們不看或不回應

1這是真的嗎?

有人偶爾看.有人好像從來不看

所以...某部分是真的....

 

困擾我的想法應該是

他們應該看也應該回應!

 

他們應該看也應該回應

1這是真嗎?

真相是他們經常不看不回應,

所以不是真的!!!

 

3當有這個想法我會如何反應?

 

301我是如何過日子,

監視他人有沒看與回應

像個偷窺者

活生生就是一個永不滿足的人

 

302會如何對待他人

不想理他們

心想再找我聚餐我以一定藉故推辭

以表達不滿於萬一

我不明講

我要他們不講也該猜到

 

303對待自己

讓自己像個乞丐

期待他人施捨愛肯定與讚賞

又像個被寵壞的小孩

得不到就生氣+耍賴

總之讓自己失去了自由與快樂

PS就像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裡面翻觔斗的小孩

 

304會想要對他人說什麼

你們沒團隊精神

太冷淡太隨便又愛裝忙

 

305做什麼

想要以牙還牙

冷淡忽視遠離他們

 

306自己腦袋裡的喃喃自語又是什麼?

我寫的沒人愛看不值一顧

 

3-1我能找到一個放下這個念頭的理由嗎?

失去自由與快樂這麼慘重...800年前就該放下了xd

 

3-2我能毫不焦慮的保有這個念頭嗎?

當我認定他們應該看與回應就無法不感到焦慮

 

4當沒有這個想法我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同意與支持他們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也同意與支持(我)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會是一個寬厚,自由,開心,有行動力的人

 

接下來反向思考

 

1他們(不)應該看也(不)應該回應...

...這個世界有9成9的人這樣

所果我要繼續與這個真相爭辯對抗

就像凱蒂說的不僅毫無贏的機會

並且就像與沙漠的風對抗一樣愚不可及

...這是一個很棒的擁抱真相的練習機會^^

 

2我應該看也應該回應...

有次邊騎健身車便看自己導讀的錄影...

...一直重複一些我聽過的話...的確很乏味xd

我要多看自己的心得,從中再進化^^

 

3天前補交作業給老師

老師有上臉書但無回應

但我的心情不僅沒受到影響

還對自己的進步感到沾沾自喜

 

凱蒂說每人都有自己的歌想唱

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祝福與支持每個人包含自己

以情緒為指標

用自己的方式做自己真正最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