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前提

你可能是對的

一念之轉導言p19 

凱蒂能一無所懼,充滿愛,

這個你可能是對的前提絕對是關鍵!

通常相信別人是錯的

痛苦的反而是自己!!!

所以凱蒂說:

你要堅持妳是對的

還是要得到自由?

這幾天我對007埋怨將死的母親與其他親人

找不到可以接受與認同的理由...

但就在剛才

腦中浮現我自己埋怨2姐不繼續做化療的記憶!!!

這讓我很錯愕

但再次的印證了凱蒂說的人性---

我做不到但你沒有這個權力!!!

黛比說:你所排斥的必反過來控制你...

現在想來

果然所有事都是為我量身訂做

其中埋藏領悟與成長的禮物!!!

當我認定某個想法卻感到痛苦時...

可能我正在排斥的是我有待擁抱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