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轉導言p7體驗轉念

凱蒂:了解轉念作業的唯一方法,就是直接去經驗一下.

 

 

井蛙做過的轉念作業,有將陳年的誤解一夕轉化的經驗.

年壓力消失的感覺好棒!!!不過的確做了才能體會!

只需要一點真誠,熱情,勇氣,或厭倦了痛苦...

一隻筆一張紙就足以將我們從地獄帶回天堂!

 

我正在重讀一念之轉第10與11次

事實上我讀得比較多,用紙筆的轉念作業做得較少

用頭腦即時做的轉念較多

 

昨天看一篇試著套自己的情形

我不再愛他的反面思考之一是我仍然愛他

.....

很遺憾的並不是完全沒有愛,而是很微弱

我思考著是否是因為不愛的記憶多未被處理...

凱蒂說:當你還無法愛一個人.就是轉念作業尚未做完...

 

我想能夠不這麼恨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不過前兩天聊天時,我發覺恨並未被完全消除

 

黛比福特說:

不了解恨何從了解愛

意思是接納了恨才能將愛開到最大

 

凱蒂說:

他愛一個人是因為不愛會讓他受苦...

 

想起一句話

愛是不能勉強的

同樣得不愛也是吧^^

 

現在想的是

對尚未完全接納的人

再從頭做一次轉念作業

希望找到殘存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