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那位大師

 

只需不斷回歸自己

因為你是自己

一直在等待的那個人

一念之轉p407

 

很多人喜歡凱蒂的這句話---

你是自己一直在等待的那位大師

黛比福特最喜歡的 一句話也很棒---

上帝說:你表現得很好,我很高興創造了你.

 

007放下電話筒

在旁邊發洩了3分鐘後再度接聽

我知道他一時之間感覺得不到我的認同

就把問題歸咎於我

而不知道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

自己才是問題的肇始者與終結者

 

不過我很佩服他思緒整理得很快

以我受過遊戲治療的訓練

知道會發洩情緒是好事

凱蒂也說情緒是善意提醒的鬧鐘

情緒就是最棒的發現想法的入口

而想法投射出個人世界

 

很多人都好管他人之事

卻可能不喜歡別人給予的忠告

所謂忠言逆耳

 

凱蒂說

那些有幫助的答案

通常是他們自己領悟出來的

 

凱蒂也教我們回收忠告

從這個路徑

我們聽自己的話

成為自己的老師與學徒

 

所有關鍵都在自己兩個字

而解決問題的方向是向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